佛學講座~創造慈悲喜捨的人生

由雲林分會負責策劃籌辦此次佛學講座,於八十五年五月五日上午九時,假土庫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圓滿舉行。全真上人以「創造慈悲喜捨的人生」講題,吸引二千餘民眾到場聆聽。

與會貴賓有省府秘書長許文志賢伉儷、立委許舒博、省議員侯惠仙、國大代表許丕修、雲林縣政府主任秘書李學聰代表雲林縣長廖泉裕、省水利局鯉魚潭水庫管理局黃明徹、中華民國養豬協會理事長謝永輝、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謝俊煌、土庫鎮長吳欽旗、農會總幹事張龍、土庫國小校長呂松林,及來自台北、台南、屏東以及雲林縣內民眾達二千餘人,使演講會場座無虛席。

許秘書長(亦是本會會員)在致詞中提到,每個人心中要以慈悲為懷,內心才能得到安寧。對於會員們每月付出一佰元會費,作為救助困難的人,表示欽佩,尤其在廿一世紀的來臨,更具有時代之意義及需要,故呼籲大家支持響應,共同推動,並發揚光大。

立委許舒博表示,他在上屆立委落選後,由於受到上人的開示,將銘記在心並協助做好此一慈善工作。省議員侯惠仙、雲林縣政府主任秘書李學聰,亦對本會以慈善救人為宗旨表示讚揚,及協助政府照顧亟待濟助困難的人,提供協助,表示欽佩。

全真上人以「慈悲喜捨」為題,作精闢講述,以善緣流露慈悲的一面,期望大家能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將小愛化為普照眾生的大愛,做個真真正正的人間菩薩。

佛學講座由上午九時至十一時結束,參加聽講的民眾十分踴躍。(85.07.01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