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溫暖寒冬

義診及淨化工作將陸續展開

每個月將訂2至3日朝陽淨化日

號召各地義工於朝陽淨化日全省同歩發動掃街等淨化工作

年關將至,八十六年初朝陽慈善功德會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及「造福人群.利益眾生」之宗旨,於春節前後陸續展開下列活動:

① 元月份起朝陽慈善功德會每個月將訂2至3日朝陽淨化日,號召各地之義工,於朝陽日清晨全省同歩發動掃街等淨化工作,祈望因志工無私的奉獻,帶動社會注重環境衛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祈望您能共襄盛舉,因為您的響應會為我們的下一代建造一個更乾淨的樂園。

② 二月二日全省同步發放贊助金,提前於春節前發放,讓我們照顧戶提早感受到社會的溫情,使他們能過一個「好年冬」。

③ 二月十五日清晨六時三十分,將由淨化隊屏東的志工們組成一掃街活動,掃街地點是屏東市的中山公園四周圍之道路。

④ 二月十六日上午九時,朝陽環保、反毒淨化隊將於屏東市中山公園裡的體育館成立屏東縣大隊,各中隊亦同時成立並舉行授旗典禮。預定上午將邀請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舉辦心肺復甦術(簡稱CPR)之講習及教學,擁有CPR的知識,不僅救人一命且最直接的受惠者就是我們自己的家人,正確的急救方式,將可避免一個遺憾,這也是國人應該普及化的知識。期以團體的力量帶動淨化人心、淨化社會及環境,使人人都能擁有一個乾淨無染的天地,這也是你我共同的責任,敬請屏東地區諸大德於二月十六日能共襄盛舉,以達本會造福社會之意旨。

⑤ 二月廿三日上午八時起至下午四時,將於台南縣楠西鄉玄空法寺舉辦中西醫聯合義診,得以造福地處偏遠地區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幼均可應診,義診的醫師有林峖達博士(現任中國醫藥學院教授),鄭世鑑醫師(現任屏東馬光中醫主治醫師),王覲文醫師(現任台南空軍醫院骨科主任),李海翔醫師(現任台南空軍醫院內科主任),陳遵仁醫師(現任旗山陳眼科院長)共五位中西醫聯合義診。◎日持(86.01.01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