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慈善的感恩與祝福

文/法文證常常

各位人間菩薩,阿彌陀佛!

朝陽慈善功德會自民國八十一年七月草創並於八十四年十一月成立以來,本著創辦人上全下真上人「念念為眾生」的慈悲理念,落實於需要關懷及幫助的家庭,讓所有會員大德們的愛心能普及台灣社會的各角落,讓寶島台灣的人民因為愛而發光發熱。

愛,是感恩!

愛,是惜福!

愛,是慈悲!

愛,是包容!

愛,是一切善的源頭!

愛,是家庭和社會安定的力量!

感恩各位組長義工全力護持本會,您們的善行義舉就是具備了「愛心」和「善念」的本質,才能發大願力成為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分身,是觀世音菩薩的千百億化身,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和千眼,更是大家心目中救苦救難的大菩薩。

二十個寒暑,朝陽普照案家無數,為苦難的眾生帶來光明,讓善念、信心和希望充滿他們心中,以實質的善行灌溉貧瘠的心靈,義工菩薩們在啟發自己良知良能之同時,也趁此機會教育著大眾要感恩惜福、要無畏付出。這是菩薩的本懷,自利利他,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善用生命的人間菩薩們,在新的一年及未來的日子,僅以上人壬辰年祝福語「萬壽法明」來祝福各位人間菩薩~福壽綿長,平安吉祥,以善盡有為法的光明遍照十方法界也成就自己的法身慧命!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