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布施 樂捐琉璃瓦

眾志成城 圓成玄空寺

感恩佛菩薩慈悲,人天導師 全真上人悲愍眾生之苦,返駕慈航顯演玄空妙法,讓娑婆眾生聽聞玄空妙法,離苦得樂,引領修持玄空法門者成佛、成菩薩;楠西聖地乃有玄空法寺應運而生之籌建,可預見的將來,將有無數的眾生在此得渡,甚至成佛成菩薩,可謂任重而道遠;尤其在經濟不景氣中,大家生活較以往艱苦下,闢建玄空法寺更加艱難。但是上人開示:「此乃上天美好的安排,為成就眾人有種植福田、真誠布施的美意,讓眾人皆能因而確實修福報的緣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來完成」。

佛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校量布施功德緣品」中有云:『若未來世中,有善男子善女人,於佛法中所種善根或布施供養或修補塔寺或裝理經典或自營辦或勸他人乃至百千人等,同共發心布施結緣,乃至一毛一塵、一沙一渧如是善事,但能迥向法界,是人功德百千生中受上妙樂,如但迥向自家眷屬或自身利益,如是之果即三生受樂,捨一得萬報‧‧‧。』可見萬種功德中,布施為第一。佛也在「因果經」偈云:『貧富皆由命,前世各修因,有人受持者,世世福祿深;今生做官為何因,三世黃金粧佛身,三世修來今世受,紫袍金帶佛前求;黃金粧佛粧自己,遮蓋如來蓋自身‧‧‧。』

是故樂捐一片琉璃瓦,蓋在玄空法寺上,遮蓋如來身,讓後人能瞻禮讚歎,恭敬合掌,在此聽聞玄空妙法,利度眾生離苦得樂,甚或因你的一片瓦成就一位佛菩薩,其功德將綿延無邊無量,永世不滅啊!

今恭逢 師祖聖誕千秋,我們為發揚其忠孝節義,救世利生精神,大家響應「玄空法寺琉璃瓦」認捐活動,期能早日完成玄空法寺,彰顯玄空法寺廣度群生離苦得樂、成佛成菩薩的志業,以作為 師祖聖誕最佳獻禮。

我們期待大家手牽手、心連心,用愛來加油,用慈悲來發心,將如此美好訊息散播開來,鼓勵大家把握此殊勝因緣、種植福田,你一瓦、我一瓦,人人都有一塊福田瓦,讓「片片琉璃瓦變成朵朵蓮花開;結緣一小瓦,一瓦一如來。」的美願成真。感謝您!功德無量!◎玄離(20030701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