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同修戶來函感謝

《1》

朝陽慈善功德會會長及諸位慈悲善心大德大家好:

非常感激 貴會慈悲為懷、菩薩心腸、救苦救難,娑婆苦海救助我們遭遇到急難的貧疾困苦人家,讓我們在生命和生活之中得到一線存活的曙光及希望。

也非常感謝 貴會善士在百忙之中不辭辛苦、路途遙遠每月到寒舍來關心慰問並贈救助金和米糧。我們全家老少都銘感五內,感恩之心非言語文字能表白形容的。

貴會及會員善士之大恩大德必銘記在心田、沒齒難忘懷,若有機會或來生必報 貴會及善心人士之恩德。敬祝各位會員大德「善報得福祿、安康順利、年年大賺錢」。誠心誠意感恩人雲林口湖阿輝全家叩謝

《2》

朝陽慈善功德會各位會員大德您好:

謝謝您們,真的很感謝會員大德們的幫忙,這些年來我和三個小孩生活真的很苦,害怕向外求援,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四處租屋被趕,常在夜裡哭泣,直到您們的幫助,心裡有了慰藉,真的很感動,真的還好有您們,謝謝您們賜給我活下去的勇氣,可以好好養育小孩,我會好好教育他們,希望他們能有所成就來回報社會,謝謝。高雄岡山區阿貞 敬上

《3》

本人及小女兒感謝貴會這段時間以來慈悲關懷之愛心,幫助我們父女度過這段日子,我們父女內心充滿了感恩再感恩。

貴善會眾大德,我們父女對善會此情此德永遠、永遠銘記內心,謝謝。祝會 大安。高雄三民區永遠感恩的人阿明率女兒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