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知即行 感恩惜福

敬愛的小組長義工大德:阿彌陀佛!

時光荏苒,物換星移,冬去春來,小龍飛逝,馬到成功,揮別2013迎接2014,又是嶄新的一年,馬年行大運!

多少年來,您擔任朝陽慈善功德會的小組長,在朝陽慈善的小組園地,默默耕耘,辛勤灌溉,讓朝陽園地成長茁壯,欣欣向榮,發光發熱,社會人間充滿溫暖和愛心,使個案同修戶度過最無助的時刻,在此,我們要向您致敬,並說一聲「朝陽有您,真好!您辛苦了!感恩有您!」。

大智山如來聖境玄空法寺與朝陽慈善功德會是一體兩面,福慧雙修,有法可依的道場,同時也是發揚佛陀「慈悲喜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行善團體,是我們最敬愛的開山方丈及朝陽慈善功德會創辦人全真上人開演玄空般若妙法及濟世度人的發源地,讓世人體悟修行的重要,即是「行孝」與「行善」不能等待,並認知「福報」與「智慧」兩件事不可或缺。

在這末法時代,勉勵世人要即知即行,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感恩與惜福,善盡一切有為法,成就一切無為法,體悟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轉瞬即逝,人生無常,生命苦短,要盡早修行才不辜負今生今世。◎玄勸(103.04.01 第7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