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眾生、成就道場、成就善事是大善人的善行

二〇一〇年八月一日是玄空法寺別具意義的大日子,更是重要的里程碑,在大雄寶殿動土當日,天空示現種種瑞相,為玄空般若妙法之殊勝法門做見證。上人開示:「玄空般若妙法,法界開演,天降蓮華,地湧金蓮。」在動土大典後,經本寺主委黃高金珠多方奔走下,終得楠西區前區長江欣穎大力協助,向臺南市政府提出都市更新計畫案的申請,適逢台南縣市合併為直轄市,大台南市的都市更新計畫案一起重新審查,歷時六年之久,於二〇一七年年中通過都更審查。審查通過後先變更宗教專用區,再申請大雄寶殿建造執照,期間尚有其他相關文件需一一向相關單位申請。等待審查期間,值得安慰的是在土地不易取得的情況下,正好有充裕的時間變更大雄寶殿的設計圖,加高樓層爭取最大的利用空間。上人和主委為了大雄寶殿的雄偉莊嚴和方便信眾禮佛參拜,與建築師多次交換意見,討論設計圖,增加使用空間,使大雄寶殿的功能更加多元化;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護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十方大德深切的盼望下,終於在今年二〇一九年三月核准建造執照,完成大雄寶殿建造的腳步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上人一心掛念著大雄寶殿的建設,帶著弟子們親力親為,先拆除臨時搭建的鐵皮屋,將佛像三寶佛和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移駕中道,以利後續建設的工程。

要成就眾生、成就道場、成就這麼大的善事,是大善人才會做的善事。玄空法寺至誠邀請您一起來完成如來聖業,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發心來寺做義工,也可以學習為參訪的遊客們導覽環境,與大眾廣結善緣,行菩薩道,勸人行善,讓臺灣寶島之美譽,因您們的善行善念而發光發熱。